哪也不去,外出旅游 与妻重温二人世界
河北新闻网
2011-01-22 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讲述人:刘振亚 30岁 个体经营者

我来广东已经十几年了,在我的家里,不存在去婆家还是娘家过春节的问题。我最近的一次回河南老家,还是在2007年,不是不愿意回去,是已经将父母都接到了江门,他们每年都在江门过年。

我老婆家是广西的。去年春节,我们是去岳父家过的年,那时候孩子才2岁多,考虑可以让他换个环境玩几天。现在儿子已经3岁多了,开始上幼儿园了,可以放心交给父母照看了。

今年我和老婆的计划,是将孩子交给父母带几天,我和她在初三之后外出好好玩玩,因为从老婆怀孕开始,我们俩就没有一起出去旅游过了。原来刚结婚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去外面玩,像桂林、九寨沟、张家界都去过,甚至还跟驴友一起去过新疆。

但这几年,自从老婆怀孕生孩子起,我们每年的旅游计划就停止了。她怀孕的时候是不方便,孩子出生后是不放心,现在终于可以再度出游了。之所以选择在春节出游,是因为春节期间店里的生意不太好,不如一起出去好好玩玩,春节后再努力挣钱。

按照计划,我们今年打算先去上海等地,那里毕竟是全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今年又将举办世博会,我们想提前感受一下那里的气氛。之后再去厦门呆几天,看看那里的大海,和老婆重温二人世界,寻找一下恋爱时的感觉。

我是做服装生意的,从厦门回到广州后,差不多就该元宵节了,我们会在广州呆几天,考察考察服装批发市场,为年后的生意打点基础。人嘛,总要有点追求,我希望今年的生意更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