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二为一 两家人一起过个真正的团圆年
河北新闻网
2011-01-22 15:36
来源:婚嫁在线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南昌市万科四季花城至麦德龙的购物巴士近期开通了。业主李先生和妻子忙着采购年货。李先生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我们说好把两家老人全部接到南昌来过年,得多准备一些东西。”据李先生介绍,他和爱人以前也常为新年回老家的事烦恼,2007年,他下决心换了一套三房两厅的花园大洋房,“房子大了,也住得下了,把两家老人聚到一起过年,省心,也热闹。”

    像李先生以这种方式过团圆年,确实能“皆大欢喜”。不过,在记者的调查中,多数人表示“住房、财力有限,父母出门不便”,只有10%的人表示会参考执行。

    此外,关于“分道扬镳”各回各家过年的方案,大部分人表示难以接受。受访的五十多人中,只有一位女士称现在通讯、网络发达,双方父母又比较开通,过年和丈夫“自由”行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