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11-01-17 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刚刚步出会场的人大代表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牛海英、刘常俭)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云川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这次选举结果有效,在下午的闭幕会议上宣布选举结果。

    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之前,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天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柳宝全、宋长瑞、黄荣、宋兵役、赵曙光、傅剑仁、裴世馨、檀润华、王学求、韩文臣、计卫舸。柳宝全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张英泽、葛勤为总监票人。随后,总监票人、监票人佩戴标志,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执行任务,检查票箱。随后,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经过发票、写票、投票等程序后,各投票区监票人开启票箱,监督工作人员清点选票。柳宝全宣读总监票人报告:这次选举发出补选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选票各713张,收回各713张,这次选举有效。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