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及规划纲要报告的决议
河北新闻网
2011-01-17 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月16日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全国省长所作的《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报告》,审查了《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我省“十一五”规划各项主要指标如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会议对省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报告提出的“十二五”规划和2011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与目标任务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河北实际,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和关于规划纲要的报告。

    会议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把“稳增长、调结构、控物价、惠民生”作为主攻方向和着力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河北省委领导下,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