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两会留言板
河北新闻网
2011-01-16 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要制定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利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国内国际“两种资源”,把企业做大做强。

—— 1月 13日,刘文杰代表在审议关于“十二五”规划纲要的报告时说

建筑质量安全须臾不可漠视。一定要把好工程质量关,杜绝“楼脆脆”、“楼歪歪”现象。

—— 在石家庄代表团审议过程中,省人大代表、省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测管理总站站长邵立淼建议政府监管要跟紧,同时建筑工程的投资方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几方责任主体也要共同发挥作用

城市政策、自身文化素质以及择业的不稳定性造成了新生代农民工生活窘迫、交际圈窄,使他们容易产生心理上的隔阂。业余文化缺失使他们缺少心理疏导的有效途径,各种情绪得不到合理宣泄,容易偏离道德规范和社会行为准则。

—— 高薇委员在提案中建议改善新生代农民工业余文化生活

农村的环境卫生面貌还没有得到根本改善,脏、乱、差问题依然比较普遍。应加大农村可再生能源建设工作力度,既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又优化生态环境。

——石守岭委员在提案中建议(河北日报记者整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