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委员海外列席人员在石家庄参观考察(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1-16 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1月15日上午,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员在石家庄规划馆通过电子书翻看石家庄城市演变图。河北日报记者摄

    河北新闻网1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仝静海)今天上午,部分出席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员,参观考察了石家庄规划馆、河北文学馆。省政协副主席孔小均陪同。

    在石家庄规划馆里,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城市规划模型沙盘、展板及有关图表等,详细听取了石家庄城市规划、建设的情况介绍。在石家庄城市整体模型的大沙盘前,他们借助讲解员的帮助,在沙盘模型上寻找自己曾到过的地方,感慨石家庄的巨大变化。“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乱石遍地、杂草丛生的小河沟,现在已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了!”澳门委员何润生指着沙盘上的太平河景区向其他委员介绍说。参观中,大家对石家庄的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宜居城市、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等提出中肯建议。

    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员还来到河北文学馆,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部部名人文学作品手稿,听解说员讲述着河北的悠久文化历史,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员对我省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赞叹不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