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完全禁烟 宜宾能做到吗?
河北新闻网
2011-01-13 14:31
来源:宜宾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宜宾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余丽)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要求,自2011年1月起,中国应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和其他可能的室外公共场所完全禁止吸烟。目前宜宾四大公共场所内的禁烟情况如何?日前,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调查。

    学校:无烟环境塑造良好

    11日,记者在走访了南岸、城区的几所小学、中学后发现,学校里的公共场所内虽然没有看见明显的禁烟标志,但是学校内却没有一位成年人在学校里吸烟。据某中学的唐老师告诉记者,他们学校虽然没有明显的禁烟标志,但是每位老师都很自觉,一般在教室和办公室里是看不到老师抽烟的。如果有家长吸烟,老师都会提醒家长不能抽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