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网络春晚 各地新鲜拜年
河北新闻网
2011-01-07 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海洋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海洋)这是一个草根的狂欢舞台,这是一个网民的喜庆节日,河北省首届网络春晚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大显身手的平台,目前网络春晚节目征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幕即将启帷。与此同时,河北新闻网还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网友大拜年视频。

来自沧州的李扬是河北新闻网的忠实网友,他的视频可以说是独具创新,不但收录了2010年最火爆、最热门的网络词汇,还把它们集合在一起,串烧成了一段拜年贺词,既送出了祝福还让广大网友对一年的网事进行梳理和回顾。来自邯郸的网友“大牙妹”则穿上了自己准备过年穿的衣服,她说:“能在河北新闻网上露一面给全省网友拜年,这个机会很难得,一定要穿上最给力的衣服,表达最给力的祝福!”

网友们的面孔虽不熟悉,但是新鲜的形式、亲切的家乡话、熟悉的网络词汇,把全省各地的网友通过视频、通过网络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也让广大网友们对这次纯草根、纯原创的网络春晚更加充满了期待。

欲知更多河北省首届网络春晚幕后消息,请登录:【2011河北省首届网络春晚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2011/wlcw.htm

节目征集热线0311-88631054

电子邮箱zjhbwlcw@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