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多举措应对北京“治堵限车令”
河北新闻网
2011-01-06 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网记者陈宝云、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强)从今年1月1日起,北京开始实施治堵限行措施,作为河北省环京四城市之一,承德市迅速制定了应对北京限行的工作方案。据市公安交警支队1月4日监测显示,承德方向进京车辆有所减少,未出现车辆堵塞和滞留情况。

    为积极应对北京市治堵限行工作,确保丰宁、承德、兴隆和滦平等环京四县区内不发生较长时间的堵塞问题,经承德市交警支队与北京等地交警、高速交警部门协调,已确定京承高速公路的金山岭收费站、丰宁至怀柔(省道)的汤道河,以及京承旅游公路(国道101线)的松树峪三处地点,发放进京客车通行证和北京市区通行证,需进京的驾驶员可到这些地点,持驾驶证、行驶证和尾气排放合格证领取。目前从兴隆至密云的进京道路上暂时未设通行证发放点。

    值得一提的是,需领取进京通行证的驾驶员,如曾在北京市内违反交通法规但未被处罚的,需在接受处罚后方可领证。

    承德市交警支队提供的数据显示,1月4日承德方向进京车辆由限行前的日均约3000台减少至2300-2500台,通过京承高速公路进京的车辆自限行后,目前已下降至2000台左右。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当日,承德进京所有路段未出现堵塞和滞留情况。

    目前,承德市交警支队已经着手在环市、国道口、高速口,设置专门的治堵限行宣传牌,提醒进京车辆的驾驶员,环京四县区也要在京际交界处,设立治堵限行指示牌。隆化县、平泉县、围场县将在省际交接做好该项工作。进京车辆的驾驶员,会收到一份详细介绍北京警方交管措施的宣传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