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催生满园春色——回眸2010
河北新闻网
2011-01-06 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催生满园春色——回眸2010

    2010年,是河北文化建设历程中关键的一年。

    这一年,全省11家出版社、158家新华书店、92家文艺院团全部完成转企改制;全省12个市级和134个县级广电网络传输机构整合完毕,形成全省一张网;全省11个设区市和各县(市、区)全部完成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三局合一和电台、电视台两台合并,成立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

    “目前,河北省已提前完成中央确定的到2012年的文化体制重点改革任务!”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01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获得长足发展,文化精品不断涌现,呈现出了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带改革的良性互动局面。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文化建设摆上“四位一体”全局位置,形成了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的工作局面

    “年底前河北的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要走到全国前列!”2010年年初,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的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