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堵新政出台 承德交警部门提醒有备进京
河北新闻网
2010-12-29 16:00
责任编辑:刘雪伟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强)12月28日,记者从河北省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首都市区交通拥堵,避免该市机动车进京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按照北京市制定的《关于对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规定,承德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在进京前需了解针对外地进京车辆的相关规定。

    承德市交警部门提醒,北京市新近推出的相关规定,与广大进京车辆人员出行息息相关。根据规定,北京市决定自2011年1月1日起,进京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进京通行证件在进京检查站办理。需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和交强险、尾气、机动车检验合格证标识办理。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我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交警部门提示,进京载客汽车在遵守上述规定的同时,工作日9时至17时,参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的轮换方式执行。

    部队、武警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持道路运输证件的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和省际旅游大型客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