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生态宜居靓丽容颜 盘点河北省城市三年之变(一)
河北新闻网
2010-12-24 10:07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白云蓝天,良好的空气质量,给石家庄市民增添了好心情,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让市民切身感受到了身边的巨大变化。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天蓝了,水清了,气爽了,绿多了,宜居度提高了……”说起河北省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工作带来的变化,许多市民作出这样的评价。

    2008年河北省颁布的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5项基本目标中,居首位的就是要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三年来,全省各地秉承这一理念,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加强改善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以及废物处置、污染物排放的治理和园林绿化建设。如今,一座座城市正展露出生态宜居的靓丽容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