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渤海新区挂牌 河北又添发展引擎
河北新闻网
2010-11-12 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沧州渤海新区正式成立
 
 

2007年的渤海湾畔星光灿烂。正当天津滨海新区和曹妃甸工业区双星辉映之时,又一颗新星开始在渤海湾畔散射出夺目光芒——7月20日,沧州渤海新区正式成立。

渤海新区地处“两环”开放一线地区,在带动我省中南部地区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一个时期,按照 “四大”(建设大港口,发展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快上大项目)、“两转” (即实现黄骅港由单一煤炭输出港向综合大港转变,由单一业主码头向多元投资主体的公用社会型码头转变)、“一加快”( 即加快新区开放步伐)的总体思路,我省将全力推进渤海新区建设,进一步发挥其对全省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目前,沧州渤海新区的产业聚集已初具规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