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博物馆靓妆迎客展新颜(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0-11-01 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新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杨林)经过2个月的闭馆整修改造后,今天上午,河北省博物馆重装上阵,重新对外开放,并推出上海世博会经典记忆、“2010全国摄影艺术展”河北省获奖作品展两个新展览,为石家庄市民呈上一道视觉盛宴。

    “开幕式盛况”、“国家领导人身影”、“中国国家馆馆日”、“场馆风采”、“经典展示”、“精彩表演”、“热情的观众”、“五彩缤纷河北馆”八大部分,80余块展板,260余张经典图片,展示了世界盛会——上海世博会难忘的经典瞬间。

    这次同时展出的“2010全国摄影艺术展”河北省获奖作品展,是在今年9月举办的第23届全国摄影艺术展中,河北省共有36幅(组)作品获奖,是河北省摄影事业的又一重大收获。其中,获艺术类金奖1幅,银奖1幅,铜奖2幅,评委推荐奖1幅,优秀奖31幅。这些作品关注国情民风,关注社会发展,既有重大事件的珍贵瞬间,也有细致捕捉、耐人回味的生活记忆和生活细节。

    另外,原有的《河北“国保”——河北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型图片展》、《河北省文物普查成果展》、《河北省长城调查成果展》等展览也继续对外开放,观众只要持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参观。


“上海世博会经典记忆”展。杨林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