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魅力河北”大型图片展在石家庄举行(图)
河北新闻网
2010-10-29 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字号

本站搜索

“辉煌成就,魅力河北”大型图片展在石家庄举行(图)

图片展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杨林)今天上午,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摄协,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旅游局等多家单位协办的“辉煌成就,魅力河北”大型图片展在石家庄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展出的2000副摄影作品均出自河北省专业摄影师和业余摄影爱好者之手,他们从各个角度,多个侧面,不同时段真实的再现了燕赵大地发生的精彩瞬间。这些优秀作品客观反映了河北省五年来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卫生等各个领域发生的喜人变化,展示了河北省实施“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政策带来的巨大城变。这次展览从五月份就开始筹备,历时半年,参与范围广,图文并茂,不仅有较强的艺术水准和欣赏价值,而且还具有浓郁的燕赵气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