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广州亚运会>>头条新闻

韩国55:51险胜日本进男篮决赛(组图)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日本队员在进攻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广州电(河北日报记者耿辉)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篮半决赛在广东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在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以55:51险胜日本队,率先进入决赛。这也是韩国男篮时隔八年之后,再进亚运会决赛。

首节,韩国队打的并不好,且内线由于河升镇的缺阵显得十分乏力,以9:14落后。但此后,韩国队队员打得非常顽强,一路苦追,终于在半场结束时以27:26反超1分。第三节,韩国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以46:38领先。第四节的后半段,日本队采取犯规战术,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两分,无奈日本队抢投不进,最终以51:55落败。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15时30分进行,由东道主中国队迎战伊朗队,取胜者将于明天晚上同韩国队争夺最终的冠军。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