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广州亚运会>>头条新闻

田联世界杯 史冬鹏110米栏摘铜创历史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5 09:43 新浪体育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史冬鹏最后时刻被反超 弗拉西奇激情四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洲际杯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市结束了第二日赛事,当日一共有5名中国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五人今天发挥的都不错,其中张文秀以73米69获得女子链球亚军,而史冬鹏和巩立姣则获得了男子110米栏和女子铅球的第三名,史冬鹏也成为继刘翔之后第二位在该赛事中获得奖牌的中国男子径赛选手。此外,杨雁盛则获得男子撑杆跳第5名,而李珍珠则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第8名。

    尽管一大洲只能派出两名选手,张文秀可以避免了和更多强手之间的直面较量,但该项三大王牌、欧洲队的俄罗斯选手利森科、德国选手海德勒以及美洲队的古巴选手莫雷诺的存在,都对张文秀构成了最大的夺牌障碍。张文秀擅长大战的特质在此时发挥,她第一掷就有73米69!一下排到了第一位!

    这个成绩,其他选手显得难以超越,张文秀自己也无法再突破,前三掷下来,张文秀依然排在第一。可惜最后一掷出现变化,利森科重压下掷出73米88,超越张文秀18厘米,而张则无法再有所突破,这下大局已定,利森科因此拿下该项冠军,而张文秀以73米69获得亚军,莫雷诺以72米73获得第三。

    史冬鹏取代刘翔参加了男子110米栏比赛,这次参赛选手真正的世界级高手,只有奥立弗一人,而欧洲冠军、英国人特纳实力上和大史难分伯仲,实力超群的奥利弗很轻松的以13秒11获得冠军,而大史和特纳则杀得难解难分,近期状态更好的特纳在最后的冲刺上稍微赢出一点,他以13秒48获得亚军,在第二道出赛的大史以13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