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广州亚运会>>头条新闻

彭帅夺得网球女单金牌 成就亚运会网球双冠王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3 17:41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11月23日广州电(河北日报记者耿辉)今天(23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单决赛里,中国选手彭帅直落两盘7:5、6:2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克居尔·阿曼姆拉多娃,夺得女单金牌。这也是彭帅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网球金牌,此前她曾在女团比赛中夺金。

    WTA职业比赛里,彭帅和阿曼姆拉多娃曾在去年查尔斯顿绿土赛场上有过交手,当时彭帅苦战三盘获得胜利。另外,两人都进入过WTA单打决赛但谁都没拿过单打冠军。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比赛共耗时1小时23分钟,彭帅一、二发得分率分别为74%和47%,其中第二盘她在全部17个发球里只丢掉了一分。此外,彭帅只有19次非受迫性失误,而阿曼姆拉多娃则高达50次。

    至此广州亚运网球比赛全部结束,中华台北队以3金2银1铜位列榜首,印度队2金1银2铜紧随其后,中国队2金1银1铜排在第三位。

责任编辑: 郭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