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广州亚运会>>头条新闻

个人赛爆冷出局 庞伟再获团体银牌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广州电(河北日报记者马征)今天上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2008年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上届亚运会该项目冠军谭宗亮和刚刚拿到男子50米手枪冠军的蒲琪峰组成的中国队,未能挡住韩国选手的出色发挥,最终获得团体银牌,韩国队夺冠。

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最出色的是老将谭宗亮,在资格赛结束后,他与韩国选手李大明并列第一。庞伟列第9位,未能进入决赛,爆出了一大冷门。蒲琪峰列第7位。比较团体总分,韩国取得资格赛排名第1、第4和第5位的名次,获团体冠军。在个人决赛中,李大明后来居上战胜了谭宗亮夺得金牌。

庞伟未能进入本次亚运决赛,出乎意料。赛后,庞伟认为,自己还没有获得过亚运会个人冠军,想赢怕输,导致在比赛中想法过多。今天打出了578环的成绩,非常糟糕。来广州之前,他很想拿块金牌回去送给妻子杜丽和孩子。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