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广州亚运会>>亚运雄风

庞伟领衔贡献射击团体亚军
陈寅200米蝶泳获得季军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3 22:35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11月13日广州电(河北日报记者马征)今天上午9时,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第16届亚运会射击男子50米手枪的比赛开打,经过60发子弹的资格赛后,由庞伟、蒲琪峰和伍晶组成的中国男队获得亚军,为中国亚运代表团夺得一枚银牌,金牌被韩国队获得。在当日晚上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河北省游泳名将陈寅获得季军,日本选手包揽冠亚军。

    河北省射击奥运冠军庞伟近来状态不太稳定,50米手枪也不是他的主项。在资格赛中,庞伟始终处在前三名的位置,最后一组的最后6发子弹,庞伟只打出51环,资格赛排名第4,与排在第一的韩国选手相差8环,几乎失去夺冠机会。蒲琪峰发挥出色,资格赛排名第二,并最终在个人决赛中拿到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伍晶发挥失常,仅排在资格赛第18位。团体总分中国队落后韩国队8环,获得亚军。在个人决赛中,庞伟没有抢得一枚奖牌,只名列第五。

    当晚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河北省游泳名将陈寅与队友吴鹏出战,前100米吴鹏处于领先,随后被日本队的松田丈志和坂田龙亮超越。在最后时刻陈寅超过吴鹏,夺得铜牌。

    河北选手在广州亚运会首日比赛中,为中国亚运代表团交出一银一铜的优秀答卷。明日庞伟将出战自己的主项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河北省武术选手阚文聪将在女子枪剑全能中出场,她夺金希望较大。

蔡亚林展示射击的专用道具和服装(组图)

北京奥运射击冠军郭文珺西安举行婚礼(组图)

河北新闻网专访射击冠军蔡亚林

庞伟、李延熙、史冬鹏、孙悦 河北健儿阵容强大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