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
[视频预告]:党校牛余庆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0-07-12 1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全局出发,提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大战略任务,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党组织,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基础工程。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对这方面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6月11日下午15:00-15:30,河北省党校党建部副教授牛余庆教授将做客河北新闻网,以“坚持"四个创新"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题进行视频讲座,欢迎广大网友登陆河北新闻网“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专栏”进入视频,并进入河北新闻网论坛积极参与讨论。

    专家简介:

    牛余庆(1967——),男,山东泰安人。中共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师从于著名党建专家王长江教授,2005年按照人才引进进入河北省党校党建部工作,副教授。长期致力于党的建设研究,先后出版《论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参著,2005年人民出版社)、《政党政治与中国党政关系研究》(专著,2006年华文出版社)、新时期党务工作丛书《党支部书记培训教程》(专著,2008年人民出版社)、《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学习读本》(专著,2009年人民日报出版社)等著作6部,参编各种著作30余部,在《求是》杂志《红旗文稿》、中央党校《学习时报》、《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北京日报》、《河北日报》等发表文章50余篇。参与、主持国家课题5项,多次抽调到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参与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起草和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 金卫卫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