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
河北省测绘局学习贯彻《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
2010-07-12 17:20  来源:河北省测绘局 选择字号:   

    

    近日,河北省测绘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就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建立学习型政党的重要意义,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争做学习型党员。二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第一要务,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三要把学习党的理论与学习测绘业务和测绘高新技术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四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结合、学习与创新相结合,努力提高学习效果,推动测绘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王军国 2010.3.15)

 

责任编辑: 金卫卫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