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
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动员大会
2010-07-12 17:18  来源:河北省国资网站 选择字号: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港口服务管理分公司召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试点工作动员大会,确定工程技术公司为试点单位,并对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服务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林文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文鼎阐释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他指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是中央对全党提出的重要要求,是服务管理公司改革发展的客观需要和保持公司各级党组织先进性的紧迫任务。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创新理念,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准确把握学习型党组织内涵,明确学习内容、方式和方法,探索构建有利于实现学习目的的理念、格局、体系和途径,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建设活动的组织和领导,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并结合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点带面,培育、探索、创新和推广适用于基层单位的先进方法,推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上水平。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创新理念,学以致用,把公司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持续、深入、有效地开展下去,不断增强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作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试点单位, 工程技术公司对本单位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本月开展的读书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工作部)

责任编辑: 金卫卫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