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2010网络媒体河北行
邯郸:“反腐倡廉”的《黄粱梦》
http://www.hebnews.cn 2010-07-19 00:23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殷大伟)今天晚上,201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南线采访

    团在邯钢俱乐部观看了大型魔幻舞台剧《黄粱梦》。在演出中,精彩的唱词、绝妙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这场兼容魔术、杂技、交响乐、舞蹈等艺术为一体的时尚舞台剧,虽然注重艺术展示,但也始终没有游离其鞭策、警醒世人的宗旨。

    该剧增加了不少时代元素,剧中戏词也颇有意味,“望乡台上回头看,死后才知后悔难。贵招仇,富生怨,大福大祸紧相连。”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开怀之后,留下无尽的遐思,可算的上是一部别致的“反腐倡廉剧”。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