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2010网络媒体河北行>>本网专稿
安平:中国丝网之乡(组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07-16 01:40 河北新闻网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丝网工艺

 

一丝不苟

 

聚精会神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殷大伟)7月15日上午,由20多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深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进行采访。

    

    安平县域经济特色明显。形成了丝网产业闻名世界领先全国的县域特色经济发展格局,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事业均衡发展,被誉为“中国丝网之乡”。采访团成员到河北鹤煌网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仔细询问了和丝网有关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安平县域经济特色化,特色经济工业化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