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2010网络媒体河北行
活动介绍
2010-07-12 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活动名称:2010网络媒体河北行

    活动时间: 2010年7月12日-20日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此次活动将邀请全国90家网络媒体,分南线、北线、东线3条线路,分赴河北全省11个市采访,对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报道。

    2010年7月12日,“京畿之地·希望河北”201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活动将在石家庄启动。此次活动将邀请全国90家网络媒体,分南线、北线、东线3条线路,分赴河北全省11个市采访,聚焦河北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文化产业事业繁荣发展等三个重点,着力宣传各地各单位在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对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报道。同时,活动还将举办“网络·责任·形象”为主题的河北网络文化发展论坛。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并由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协办。活动拟邀中央外宣办领导同志、各省(区、市)外宣办(网管办)负责同志,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中央新闻网站20家,东方网、千龙网、北方网、大河网等兄弟省市新闻网站51家,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等国内商业网站14家,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广电网、石家庄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等省内新闻网站5家共计90家网络媒体、约210人参加活动,时间为期8天,7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