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频道>>专题>>爱心血库热血真情>>河北省血液中心“正定爱心献血屋”今启用

河北省血液中心“正定爱心献血屋”今启用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启动仪式

温馨的献血屋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张阳)“奉献青春热血,点燃生命之火”……今天上午,正定县城恒府广场上义务献血的宣传彩带迎风飘扬。石家庄市“正定县爱心献血屋”落成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位于广场一侧、府西街旁的爱心献血屋刚刚开始工作,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义务献血者。

    据了解,在县城以固定的献血屋逐步取代流动作业的采血车,这在全省各市尚属首例。献血屋的设立是为了满足群众日益高涨的义务献血热情和采血工作标准化的需要,旨在为义务献血者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方便加强宣传献血知识,鼓励大家的奉献热情。

    省血液中心负责人、正定县有关领导及百余名献血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参加了仪式。仪式上,省血液中心主任石仲仁发言,他特别称赞了正定县献血者的积极性和奉献热情,充分肯定了正定县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正定县副县长王晓辉在发言中表示,正定县爱心献血屋的建成启用,标志着正定无偿献血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对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向乡、村延伸,保障临床用血的充足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结束后省血液中心负责人和正定县有关领导走进献血屋,亲切看望了正在献血的爱心群众。

责任编辑: 付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