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本网新闻>>网看石家庄第一印象:交通顺畅 建筑很雄伟

网看石家庄第一印象:交通顺畅 建筑很雄伟

http://www.hebnews.cn 2010-12-27 14:27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美丽的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程燕燕)“我是第一次来石家庄,就走了从火车站到酒店这一段路,感觉石家庄的建筑很雄伟……”大江网的记者秦海峰在说到对石家庄的第一印象时说。

今天上午,很多媒体记者抵达石家庄,大家纷纷说着自己对石家庄的印象。

大江网的秦海峰是第一次来石家庄,他说,自己对石家庄还没有形成太具体地印象,但是一路走来,他感觉石家庄和南昌最大的不同就是交通很顺畅,几乎没有堵车,这让他感觉很舒畅。

“还有就是我感觉石家庄的建筑很雄伟、很实用的……”看到记者有点迷惑的目光,他解释,“在南昌,不管这栋楼有多高,它上面都会有一个翘檐啊什么的装饰,像帽子一样,不会像石家庄的这样简洁、实用”。谈话时,他还很仔细地询问了这两天地行程,以便为这两天的探访之旅做好准备。

而中安在线的郑伟玲对石家庄的第一印象就是石家庄人很热情、食物也很特别。郑伟玲是此次活动最早报到的记者,今天早上5点多,她就已经到达石家庄,因为火车比预计的要早,她没有惊动我们的工作人员,而是自己来到了酒店。“我没想到,你们这么早就来做准备工作了,我一到酒店就有工作人员安排好了一切,真是让我太意外了,石家庄人是我见到的最热情、最贴心的人了”郑伟玲说。

“还有就是我发现石家庄的食物很特别,早饭时,我吃了三个小包子竟然是三种不同的馅,而且以前都没有吃过,这两天除了看石家庄的经济、文化外,我一定要特别注意石家庄地美食哦。”

大家纷纷表示,石家庄带给他们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在未来的两天里,他们一定用心去体味、去发现。

责任编辑: 兰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