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生态之城>>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成立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成立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今天上午,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在石家庄成立,这标志着我省生态保护建设事业开始由政府负责向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转变。省长陈全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

    促进会由省内有志于保护资源和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社会和谐发展的广大理论和实际工作者,以及有关工作机构、社会组织、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代表自愿结合组成。促进会以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河北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从加强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制度建设入手,在建设生态文明长效机制等方面发挥作用。

    陈全国在贺信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编制实施了河北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生态文明研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作出贡献。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韩葆珍被聘为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健生当选为会长。

责任编辑: 丁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