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生态之城>>“电热膜供热”现身石家庄(图)

“电热膜供热”现身石家庄(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2-20 09:41 河北青年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地板下铺电热膜,居民冬天睡地上(河北青年报记者任全军/摄)

    今冬供暖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了。记者近日获悉,一种新型的供暖方式已经出现在石家庄。这种供暖方式使用的材料很像“电褥子”。这种材料专业的称呼叫电热膜。

    据悉,石市市区将有1000万平方米的小区建筑铺设这种电热膜。

    说法

    “电热膜可防水、防漏电”

    电热膜是一种胶片状的东西。据介绍,这种“胶片”通电就能散发热量,铺设到家中地板内或者墙壁里就能取暖。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