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文化之城>>石市规划馆征集中山路上世纪50至70年代旧貌照片
选用后每张奖励500元(组图)

石市规划馆征集中山路上世纪50至70年代旧貌照片
选用后每张奖励500元(组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2-17 07:02 河北青年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编者按

    任何一个城市都有其历史,但是总会有些东西被忘记。如今,我们能很明显地感觉到一种变化,石家庄越来越注重自有历史文化的挖掘。他们包括有关方面为还原历史而广泛征集“老家当”、旧照片;也包括有关部门对历史遗迹的发掘和保护……

    旧照征集

    谁有石家庄中山路上世纪50~70年代的旧貌照片?16日,石市规划馆发布消息,昨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中山路上世纪50~70年代的旧貌照片。作品一经使用将在石家庄市规划馆展出并给予每张500元的奖励。

    ■1982年的石家庄火车站及附近地区■供图/石家庄市城建档案馆

    ■1982年的建设大街和中山路交口

    纸质照片扫描后原样送还

    据记者了解 ,此次征集石家庄市上世纪50~70年代中山路(解放路)的旧貌照片,可以是人们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店铺,也可以是街景街貌,亦或是您家人的合影。

    投稿时提交的照片可以是纸质形式或电子版。纸质形式的照片相关部门扫描后会原样送还。电子版照片可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照片的格式为jpg或gif。提交照片最好附上一份相关说明,内容主要介绍照片的拍摄时间、地点和一些照片背后的故事(不超过200字)。

    据悉,作品一经使用将在石家庄市规划馆展出并给予每张500元的奖励。石市规划馆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承诺,所有照片仅用于石家庄市规划馆布展提升工作需要,不作他用。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