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爱心献血热血暖冬>>团体报名单>>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http://www.hebnews.cn 2010-12-15 09:48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传媒学院是一所独立设置的以传媒艺术为主,文、工、管兼容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隶属于精英教育传媒集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的国标代码为:12784。

学院始建于2000年,当时名称为河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05年筹备升本,2007年正式成立本科院校,更名为河北传媒学院,200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河北传媒学院是河北省第一所传媒类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也是继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之后全国第三所传媒类本科院校。

学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逐渐形成南北两个校区。学院建有各种艺术教学场地,配有非线性编辑室、录音棚、音乐制作室、排练厅、排演场、画室、钢琴房、练功房、多功能演播厅、小剧场、大剧场、模拟空间剧场等实践实训场地。教学设施齐全先进,校园环境美丽幽雅,具有浓郁的现代文化气息。学院致力于培养境界高尚、人格完整、知行合一、适应社会需要的传媒行业及其他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现有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英语、葡语、信息技术、公共事务管理等18个本科专业,25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2000多人。

建院10年来,学院已培养了6000多名毕业生,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活跃在国内外传媒、演艺、新闻、教学、科研等领域。

现任院长李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戏曲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围绕着李春院长,学院逐渐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教师和管理队伍。

责任编辑: 李文鹏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