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想有个“饭碗”咋这么难>>招聘资讯

保定市高新区“招聘月”提供岗位近万个

http://www.hebnews.cn 2010-12-03 09:40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12月2日讯 今天,在高新区人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与驻保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逐一取得联系、发布招聘信息,为12月份的“招聘月”活动做最后的准备。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就业服务部门的职能作用,高新区于本月开展“招聘月”活动。每周六,高新区人才市场将举办大型招聘会,近百家企业参会,近万个工作岗位静候应聘者。

    据高新区人才中心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主要部门是我市重点企业及高新区内企业,涉及科研、技术、营销、技工等专业。

    招聘对象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职业技术类院校或技校的毕业生以及有意更换工作的人员,求职者和企业均免费参会。截至目前,已有英利新能源、长城汽车、科诺伟业、天威新域等数百家大中小型企业报名参会,提供行政助理、营销经理、办公文员、工程技术人员、平面设计、中高级技术工人等岗位。(翟颖娜)

    更多新闻进入专题:想有个“饭碗”咋这么难!

责任编辑: 丁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