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想有个“饭碗”咋这么难>>最新动态

保定市民政局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6 10:26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11月24日上午,保定市民政局在市第四职业中学举办市城镇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招聘会。当天,30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招聘会,60多人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会上,英利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大中型企业为退役士兵提供了10多个门类的就业岗位。当天,各企业的招聘台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退役士兵,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介绍了工资待遇、企业状况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市民政局、各企业还发放相关政策宣传及企业介绍资料500余份。活动结束时,200余名退役士兵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市民政局今年大力鼓励退役士兵自谋职业、开展推荐就业、解难题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开好招聘会,该局此前曾多次与企业联系洽谈,对招聘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肖力川)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