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想有个“饭碗”咋这么难>>最新动态

今日石家庄就业洽谈会提供3000岗位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今日,由市总工会和桥西区总工会开展的“千企万岗进社区,帮扶援助促就业”劳动就业洽谈会将在西清公园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洽谈会将有70余家用工单位进行现场招聘,预计提供岗位3000余个,招聘的职位涉及食品销售、文秘、财会、保安、保洁及操作技工等30多个工种。欢迎有就业愿望的下岗失业、待业、毕业大学生届时参加,用工单位需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86855728。

    洽谈会现场,市困难职工援助中心将现场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法律咨询、困难帮扶等一站式服务,为了维护求职、用工双方的合法权益,现场将发放劳动就业法、新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 李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