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想有个“饭碗”咋这么难>>最新动态

大广高速公路收费人员招聘考试在衡水举行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2 15:04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网记者孟宪峰)11月21日上午,河北省大广高速公路收费人员招聘考试在衡水举行,有近万名考生参加了当天的笔试考试。

    据了解,这次招聘只面对高速所经沿线县市,所需名额为1031个,工种为高速收费员,工作性质实行四班三运转,野外工作,条件艰苦,并需要全路段内流动。招聘条件为:中专以上文化程度;18-26周岁的男女青年。

    此次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知识、语文、数学。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名额与面试名额1:2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者,于11月25日在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http://www.hbgs.com.cn/)查询笔试结果。

    笔试入围者持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以入围者面试成绩排序确定体检人员,于12月1日在省高管局网站查询面试结果及参加体检时间。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