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你家暖气热了吗?>>热点追踪

保定二十一中370师生挨冻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8 09:47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王明哲)17日上午有读者报料称,保定市第二十一中学仍未供暖,该校的70名老师和300名学生挨冻。

    这位读者说,学校给出的通知为,学校正在维修锅炉,20日才能供暖。该读者表示,省教育厅不久前发过文件要求省内所有学校必须按时供暖。

    17日上午,记者致电保定市第二十一中学。学校有关人员解释说,学校的取暖费由政府拨发,今年的取暖费到位晚了一些。并且,学校今年更换锅炉,取暖费到位后一直在加班加点施工,现在才基本完工,所以供暖晚了一些,学校将于下午开始供暖。

    截至17日17时50分,记者再次从报料者那里得知,二十一中仍未供暖。校方则表示,当天下午进行了调试,将在18日上午正式供暖。

    据了解,河北省教育厅日前曾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县教育部门开展中小学校冬季取暖专项检查活动,不留漏洞,不落死角,有效保障师生冬季取暖的效果和安全。严禁以任何理由推迟供暖、缩短取暖时间和降低取暖标准,供暖不达标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 成志霞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