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你家暖气热了吗?>>最新投诉

暖气费为啥每平方米多收1.4元?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5 17:40 石家庄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今年,市政府规定居民暖气费的收费标准与去年一样,每平方米收22元。”安先生在滨河小区颐安苑有套房子,今年,该小区每平方米的暖气费要收23.4元,他表示不理解。

据了解,颐安苑原来是工商银行的单位宿舍,后来产权都卖给了个人,目前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每到采暖期,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的工作人员都会到小区来代收暖气费。

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的有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每平方米多收的1.4元费用主要用于颐安苑小区换热站的维护和管理,因小区没有物业,银行只是代管,这部分费用应当由居民自掏腰包。之前,我们曾召集过居民代表开会,解释过今年要多收费用的问题。安先生可能未得到通知。

安先生表示:“银行说多收的钱用于供热站维护,我们却不知道是怎么花的。银行能给居民公示这些费用的明细吗?”(社区记者 孔琳)

责任编辑: 诚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