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你家暖气热了吗?>>媒体关注

供热管网未接通 承德35户居民仍挨冻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5 16:04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陈宝云)11月12日,河北省承德市环保监测站家属院的居民向本报反映称,虽然该市市区已经开始供热十多天了,但他们的家里仍然没有供热。

  1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承德市区石洞子沟里的承德市环保监测站家属院,该家属院内共有一栋居民楼,5户平房。记者在院内看到,一处大坑内供热管网和各类仪表已经安装完毕,通向平房的供热管道还没有安装。

  据居民们介绍,该家属院共有35户居民,此前全部采用单位锅炉供暖。今年10月份,由于附近道路拓宽,单位锅炉被纳入拆迁范围。“10月份就拆了,当时告诉我们,给我们接大供热。”居民们说,此后就有施工人员来到该家属院进行供热管网改造,“现在楼道内的管网都进行改造,只有平房的还没接通。”

  居民们告诉记者,最近两三天管网改造突然停工了,“现在一天比一天冷,但家里暖气片还冰凉,问来问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供上暖。”为了不挨冻,居民们只好买来电暖器取暖。

  11月12日下午,记者从承德市供热公司经营部了解到,供热部门9月底接到环保监测站家属院入网申请,由于申请时间较晚,再加上供热管网改造工程需要配合道路施工,使得延误了部分供期。一位热力经营部的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该家属院供热管网工程绝大部分已经完工,目前,供热部门正在积极协商,加紧施工,争取早日为该家属院供暖。

责任编辑: 成志霞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