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谁给我家夜晚设防>>头条

《谁给我家夜晚设防》后续报道石市警方专项行动打击入室盗窃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5 09:00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朝丽、河北新闻网记者程燕燕)前不久,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曾联合推出《谁给我家夜晚设防》系列报道,反映省会石家庄入室夜盗案件频发的情况,引起了公安部门的重视。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发布治安预警,并积极组织开展以打击翻扒阳台入室盗窃犯罪为重点的专项行动。

公安人员介绍,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间一般在零时至凌晨5时,开放式小区是他们的首选地点,老式防盗门是首选对象,无防盗网的阳台、窗口是首选通道,非监控场所是首选场所。

为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石家庄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了以打击入室盗窃、机动车盗窃犯罪为重点的专项行动。此次行动以各公安分局为单位,在所辖区内确定5个重点区域,加强打、防、控。目前,石家庄市桥西区已经端掉了两个翻扒阳台入室盗窃团伙,相关案件仍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 诚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