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2010年“双十”评选>>双十文字新闻

2007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隆重揭晓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4 18:22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谛听河北科学发展律动,见证燕赵和谐奋进表情。以“活力燕赵2007”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中烟工业公司、河北电视台协办的“钻石杯”2007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

省领导张彦欣、聂辰席、柳宝全、孙士彬、刘健生等,与2007年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当选者以及各界嘉宾、现场观众10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盘点2007年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河北十大新闻和年度十大新闻人物,一起见证评选结果揭晓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2007年河北十大新闻分别是:

1、总书记踏雪看望承德坝上乡亲,亲切关怀化作科学发展新动

力。

2、结合河北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省委七届三次全会提出解放思想科学发展新要求。

3、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张云川同志任河北省委书记。

4、冀东南堡发现10亿吨大油田,中国石油勘探捧出“金娃娃”。

5、“双三十”名单确定,节能减排打响攻坚战。

6、40亿元直补情暖农民,惠农力度创历史之最。

7、“帮一点”渐成文明风尚,和谐河北又添“爱心名片”。

8、七项新政力解民生难题,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百姓。

9、沧州渤海新区挂牌,河北又添发展引擎。

10、富士康落户花开两朵,信息产业迎来加速跑。

200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是:被誉为燕赵大地“道德榜样”的“全国道德模范”河北获奖群体(特别奖);一身正气的“上校村官”——安平县南王庄村党支部书记王晓勋;31年倾情拥军的秦皇岛市海港区拥军艺术团团长田金芳;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农民企业家——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福如;舍生救路人的好司机——行唐县口头村退伍军人赵旭光;与曹妃甸一同创造传奇的唐山曹妃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钟敏;用“太阳”创造财富的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守望棉田的九旬育种专家———省农林科学院棉花所的韩泽林;倾尽百万积蓄为鱼儿建“产房”的秦皇岛市民王惠远;走进非洲的燕赵“白衣天使”———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利比里亚维和医疗分队。(1月6日 记者解丽达)

责任编辑: 兰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