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人才交流招聘集>>政策解读

宋恩华:人才出成果服务创一流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3 09:46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保定11月12日电(河北日报通讯员靳彦丽 记者郭东)河北省副省长宋恩华今天在涿州结束的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研讨班上强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要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上水平,人才和人力资源开发要出成果,主要工作要跨入全国中上和一流水平。

据了解,成系统地培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领导同志,这在全国也属首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致信研讨班。在为期4天的研讨班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杨士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上海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员沈荣华等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宋恩华在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要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要在扩大就业总量、提高就业质量,保障农民工权益、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社保扩面和提高统筹层次,人才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完善收入分配制度、促进工资较快增长,公务员管理制度建设,构建新型劳动关系调整机制这八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