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青春照靓新河北风尚评选>>活动介绍>>青春照靓新河北“百名青年风尚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青春照靓新河北“百名青年风尚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1 08:43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评审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王新华)昨天下午,“青春照靓新河北•百名青年风尚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青春照靓新河北”系列活动是共青团河北省委在河北省加快推进城镇化,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大背景下,围绕省委中心谋划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已开展了三个年头。今年是河北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的收官之年,是河北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元年,也是谋划河北省“十二五”规划、加快河北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一年,在这个关键节点,为表彰那些在三年大变样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人在各自的领域开拓创新、创先争优,团省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了此次“百名青年风尚人物“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自8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经历了组织推荐、基层采风、民主初评、网络投票四个阶段,河北共青团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三家网站的网络投票区总点击超过2000万人次,总得票数2599845张,其中河北新闻网最高得票数为15612票。

在初评产生的120名正式候选人中,评委今日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了百名河北青年风尚人物,其他20名正式候选人获得青年风尚人物提名奖。为使评选工作更加公正公平,组委会办公室还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5名公众评委。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