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公安局高发案件>>消防安全

轿车行驶中自燃 好心人帮忙救火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9 08:31 河北青年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自燃轿车的火被扑灭,到处是灭火剂粉末

    河北青年报记者史晓倩核实报道:昨日8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轿车停在路边,前机盖上被喷了厚厚的一层灭火剂粉末,前机盖底下不少零件被烧坏了。

    “大概8点15分左右,当时这辆轿车顺着北二环向西走刚过红灯,前机盖底下就冒出了黑烟。”路人张先生说,车上的女子赶紧向路边汽修店寻求帮助,车上男子则将轿车推到路边。

    很快,火苗就从前机盖底下的缝隙里蹿了出来,汽修店的工作人员和车上女子拿了三四个灭火器赶来,将火扑灭。

    车上女子介绍,她和车上的男子是同事,两人一起拼车上班,没想到刚过红绿灯就闻到一股烟味,前机盖处就冒出了烟。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民警怀疑是因为线路问题引起的自燃。民警提醒司机,一定要经常检查线路,尤其是冬季马上来临,使用空调增多,更会造成线路的超负荷运转,引起线路老化短路起火。■摄/河北青年报记者崔靖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