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想有个“饭碗”咋这么难>>滚图

求贤——河北省举办首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组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5 18:04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200多名博士,2000名硕士——如此多的“贵客”光临石家庄,应邀参加河北省迄今为止最高层次的人才大集——11月5-6日,“首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河北会堂举办。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引进、培养和壮大河北高层次人才队伍,结合急缺的专业领域,高级人才主要瞄准海内外博士。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这次洽谈会,由1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00余个需求岗位。  

    11月5-6日,“首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河北会堂举办。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