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人才交流招聘集>>政策解读

1800余名博硕士齐聚河北首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5 17:12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会上发布高端人才需求信息1300多个,达成初步合作意向380对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仝静海)在今天上午开幕的河北省首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上,1800余名海内外博硕士与会、并带来合作项目73个;会上发布高端人才需求信息1300多个。

    据悉,此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河北省人才工作历史上,是第一次专门举办面向海内外人才的引进交流活动,也是落实9月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 “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开发工程”的重要举措。参加这次大会的有:我省102家企事业单位,包括河北钢铁、冀中能源、石药集团、河北航空等21家重点企业;省科学院、燕山大学等40家高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曹妃甸工业区、沧州渤海新区、石家庄开发区等重点园区、开发区;此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京津12所高校组团参会。参会的海外博士有30余名、国内著名院校博士100余名。

    会上,海内外博硕士和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有380对;签订技术协议12个;京津高校与我省企事业单位决定联合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15个;初选河北人才发展咨询专家10名。

    今天下午,大会还举办了“首届河北人才服务与经济发展论坛”,两位海内外专家围绕人才培养、及人才如何立足河北省情为河北发展助力做了专题演讲。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