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河北“十一五”专题>>我为十二五献一计>>唐山召开“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动员会

唐山召开“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动员会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艳辉)10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我为河北省‘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动员会议,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全省、全市“十二五”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仲明指出,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是关系河北、唐山未来科学发展的战略之举,是凝聚共识、汇聚民智的务实之举,是全面把握省情、市情,勾画未来发展的基础工程。开展“献一计”的过程,既是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为全省、全市编制“十二五”规划献计献策的过程,更是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凝聚群众智慧、汇聚全市力量的过程,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对此活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周仲明强调,组织开展“献一计”活动,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始终紧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紧紧围绕河北和唐山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重大项目进行深入思考。要更加突出调整经济结构这个主攻方向,突出解决第三产业发展这个短腿,突出大项目、大园区这个重要支撑,突出宜居城市建设这个重要平台,突出统筹城乡发展这个战略重点,突出改革开放这个强大动力,突出改善民生这个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加快河北和唐山发展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的好建议。

    周仲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确保“献一计”活动扎实开展。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营造氛围,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汇总收集、梳理上报工作,努力为省、市编制“十二五”规划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我为‘十二五’献一计”座谈会精神,印发了我市开展“献一计”活动实施方案。根据省部署,“我为河北省‘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