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河北“十一五”专题>>我为十二五献一计>>保定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

保定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1日电 (记者 吕子豪)保定市政府1日透露,该市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公众建议。起止时间为2010年11月1日—11月30日,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并择优颁奖。

    征集内容有十三项专题,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具体包括:如何深化认识保定市情,认清今后五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五年保定市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和应采取的重大举措;“十二五”期间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农业、统筹城乡发展、社会保险体系建设、城市社区建设、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公共危机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对策和建议,以及深入实施“一主三次”、“工业西进”、“对接京津”三大主体战略,发展低碳经济、建设低碳保定,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全面加强区域合作;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发展教育、文化、人口、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方面;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推进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和重大项目谋划方面的思路、对策和建议。

    凡关心保定市未来发展的人员,不分年龄大小、性别,不分户籍、职业,皆可参加此项活动。所提建议要求言简意赅、突出重点,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可直接报送至市政府1号楼5楼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寄信封上写明“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字样,电子邮件邮箱:bdfgwghc@sina.com。(完)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