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河北人才交流招聘集>>各地播报

11月,河北廊坊多场招聘会纳贤才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打开廊坊人才网,你会发现,对于求职招聘者来说,十一月是个忙碌的月份,逢2、逢8、周六这种现场招聘会自然不用说,“廊坊市2010年冬季公益网上人才交流会”也于今日拉开了帷幕。如果你是高层人才,还可以参加河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为保障全市重点项目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11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廊坊市2010年冬季公益网上人才交流会”开幕。预计将推出招聘单位300家以上,提供就业岗位4000个以上。

    交流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市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承办,依托“廊坊人才网”、“廊坊市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应往届毕业生。

    现场招聘会以其面对面的直观性、真实性、效果好等特点一直备受广大求职招聘者的青睐,所以,市人才服务中心把现场招聘会纳入一年的规划,做到月月有,周周有。

    11月5日、6日,“首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在石家庄中国大酒店和河北会堂举行。届时,还将邀请国家著名经济学者来石,对河北经济发展及人才战略给予指导和建议。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