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原创专题>>公安局高发案件>>防盗窃

石家庄矿区警方速破一起盗窃案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1 21:32 河北公安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公安网10月22日讯(温彦文)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在矿区冯家沟村,有人却对邻居动了贼心。

    家住矿区冯家沟村冯阿姨其女儿快要出嫁了,就在冯阿姨一家满心欢喜的张罗女儿喜事的时候,意外出现了。 她当时出去了一下,准备去换点零钱,回来就发现西里间的柜子竟然被撬坏了。锁着的柜子里放着2000元钱,是冯阿姨准备给女儿出嫁用的。而此时,柜子里的钱已经不翼而飞,旁边还放着撬坏的锁芯,以及撬锁用的一把剪刀。 很快,矿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的民警赶到了案发现场。在调查中,细心的民警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除了这个柜子,现场没有其它被翻动过的痕迹。民警分析,冯阿姨出门没多久,家里就失窃了,窃贼应该对冯阿姨家的情况比较熟悉。民警经过走访,发现她家的一个邻居,有前科,而且花钱大手大脚。

    这个邻居叫小刚,今年20岁,曾经因为盗窃和抢劫两进宫,今年6月刚刚刑满释放。难道小刚又作案了? 对小刚进行了传唤询问,交代了他盗窃的犯罪事实。

    原来,小刚前几天到冯阿姨家玩的时候,得知冯阿姨为女儿准备了2000元的彩礼,并锁在了西里间的柜子里,当时就生出了贪念。小刚 就从其家房上去的她家,跳下去之后就下去轻车熟路把门和那个柜子撬开了,得手后小刚不到两天吃喝玩乐把钱都花光了。

    得知偷钱的人竟是刚刚刑满释放没多久的小刚,邻居冯阿姨觉得挺生气的,前几天还跟他说好好工作,好好挣钱,以后找个媳妇,没想到他会这样。 目前,小刚已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 王谦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